冰寐_沉迷基三

【喻王ABO】带球过人:邪魅特工放过我5

感谢各位的评论与催更……
———————————————————————————————————————————
王杰希放下手中洗净的菜,打断了王婶的长篇大论:“我去上个厕所。”

王婶也没在意,说道:“去吧。”

他拉开厨房的门,看到女儿端着杯水站在门外。

“爸爸你渴吗?”小女孩儿眨巴眨巴眼睛望着他。

王杰希没说话,拍拍女儿的背,转身向厕所走去。

按开衬衫纽扣上的微型麦克,王杰希坐在马桶盖上,压低了声音说道:“情报更新。”

“嗯?什么情况?”入耳式耳机里传来后勤部的方士谦的疑问。

“那份文件来自蓝雨,或者说,蓝雨受人所雇要来取这份文件。”

方士谦一边录入信息,一边问道:“我能问问你是怎么知道的么?太速度了,这边搞了半个月都没头绪。”

“机密,”王杰希回避了这个问题,叮嘱道,“盯紧蓝雨的动作,他们的人已经来了。”

“好的,已经根据Plan A发布了任务,随时联系。”

“嗯,你顺便查一下我附近的无线波。”

“无线波?”那头的方士谦诧异,不敢停下手中的工作,敲击键盘的声音十分急促,“你被监视了?”

“很有可能。”王杰希道。

“在你五米范围之内,有一个。”方士谦很快给出了答案。

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之间的情分已经成了博弈的筹码?

他最不愿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们终于重逢,却是以对手的身份。

“给你五分钟的时间反追踪,五分钟之后我会销毁那个设备。查出信息发给我,随时保持联络。”王杰希果断地下达了指令。

他相信今天的相遇的确是偶然,但现实让他们不得不放弃一些东西。

换作是他,想必王杰希会和喻文州做出相同的事情。他们的工作需要他们为达目标而不择手段。

所以他不怪他,感怀只需要一分钟就好,从这一刻开始他们便是敌人。

王杰希走出卫生间,把女儿叫到跟前,一面顺了顺她的领口,一面说道:“等一下爸爸有工作上的事情要忙。”

碍着这里可能有窃听设备,王杰希没有把话说完,但女儿明白了他的意思——王杰希经常会去处理一些突发性状况,这种时候就只得把女儿暂托给高英杰照顾,他的意思就是让女儿去高英杰那里住。

女儿对这种突如其来的状况也早已适应,她没有问原因,知道自己的父亲是真的有急事要去做。

“好的。”女儿乖巧地点头。

王杰希继续替她整理衣冠,他在贴着袖口的内侧摘下一枚粘贴式黑色小机械。

他把这枚机械捏在手心,想笑着捏捏女儿的肩,却发现表情已经僵硬得难以牵强地扯出任何弧度。

“快走。”王杰希无声地对女儿做口型。

小女孩儿抿嘴,把手中的水杯递给王杰希,向门外跑去。

王杰希把水杯放到客厅的茶几上,向厨房里的王婶说道:“王婶,不好意思,我和初静有些急事,先走了。对不起,改天我再请回来。”

王婶闻言从厨房里探出头来,却发现这两父女已经离开,嘴里忍不住嘟囔着:“什么事儿这么急呀,饭都不吃了。”

手指摩挲着黑色机械的外表,没有发现可拆开的地方,一体式的,是最新的军用设备。

微草的技术部也研发了类似的东西,据王杰希的经验来看,这玩意儿应该只有定位追踪的功能。

“我查到了,”耳麦里传来方士谦的声音,“但是要告诉你一件坏消息,你得赶快了。附近十米范围内人流量的移动有些异常,估计他们也是匆忙被调过来的,不排除有人携带屏蔽装置的可能性。”

王杰希掏出随身携带的多用瑞士刀,手上一使力,伴随着一声金属丝熔断的声音,黑色的微型机械自毁报废。

拉开走廊上几乎只做摆设用途的消防柜,王杰希从中拖出一个黑色手提箱,随手把只剩一堆零件的追踪器丢进柜里。

“对面那栋楼里的情况怎么样?”王杰希问道。

“狙击点暂时空缺,可以过去。”

—————tbc—————
开始耍帅了。
写这里的时候脑子里满满的史密斯夫妇/u

评论(19)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