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寐_沉迷基三

关于719成都全职only的感想030

昨天去参加了719在成都的全职高手only展,真的超级开心,回家之后很累……然后一觉睡到现在才起来……我来说说我的感想吧。

因为有两个基友是NPC,所以对npc的工作也稍微了解了一点,关于他们去跑场地啊,布置啊之类的,感觉蛮辛苦的,现场看他们忙了一天,饭都没顾得上吃,最后下午四点过我问灵儿肯定饿坏了吧,她说已经麻木了,心疼。

他们是第一次办only展,就成果来说是很不错的。

因场地有限,预售加场票一共放进来大概四百来个人,没买到票的小伙伴也比较有素质,虽然很不开心,但并没有闹什么的。

刚开始的两个小时就是大波人围攻摊位扫荡周边(喂)负责摊位的NPC给我说,他们官摊上除开寄售的,其他周边都是找画手太太们画的,整个展子里也不会有卖能在市面上流通的东西。而且摊位也不算少,一共十个左右真心很棒,扫荡得我一本满足。以及还看到有大眼在摆摊算命,恩,我跑过去凑了热闹……

我算的是什么样的人是叶修的真爱,大眼爸爸用塔罗牌算出来的结果是……一个很需要依赖的人。感觉自己隐隐被逆CP了。

十点进场,大概扫荡了下本子,啪了下coser们,就到中午了。

这个时候我就拉着现场勾搭到的小伙伴一起去对面的万达吃东西。这里要提一点啊,我大概问了下,发现来参加这次only展的其实有很多都不是本地人,包括我在内(本地人也很多啦),全职已然发展成为一大跨越地域的邪教。

在万达的快餐店里看到有秋葵盖饭,就非常兴奋地,好说歹说让店员单卖了一份秋葵给我们,理由是:我们有个朋友真的很喜欢吃秋葵,想买一份回去给他尝尝(什么鬼)

拿到秋葵后我们分了五份,回去里拿着秋葵调戏了全场的黄少(有病)

绝大部分的黄少表示抗拒,无论如何也不吃。有一个黄少很开心地抓起来吃了几个,表示自己很喜欢吃秋葵。

差不多又玩了一会儿,就到下午的活动,快闪(慢闪)

我和小伙伴们抢到了好位置,刚好在台下的第一排yooooooooooo可以尽情地舔

其实要我说实话我觉得快闪……恩,不怎么样。最大的问题是……似乎排练的时间短,比较仓促,很多coser都比较紧张,上去会忘词,声音也很小,只有几个人比较大声,其他人的声音都听不见。前一天我是去看了他们的排练的,与第二天正式的表演比起来,进步了很多,能看出他们努力了,有的coser回去还唱到半夜两点过怕自己忘词。

只能说努力是最基本的。就观众角度来看,除了刷cp让人觉得满足,以及舔舔舔喜欢的男神之外……

不过尽管如此,就因为以上的两个原因,我还是觉得一本满足!轮回男神团很帅很棒,开场的一小段舞蹈很不错!小周最后把队服往人群里扔,刚好扔到我旁边,旁边一群人就炸了,我连手都够不上。霸图的……上去收了不少钱包,真的,相信我,只要韩队上台就有人扔钱包,最多的时候有二十来个……韩队很高很瘦颜值很高霸气值欠缺了辣么一丢丢但总的来说很棒。

让我比较炸的还有喻王上去对唱完一万个舍不得之后,王队下去,黄少又捧着花上来了……喻王,喻黄我都吃啊!!!真的好满足,而且几只的颜值也很高,恩,舔得开心。

大概就是这样?现场秩序也比较好,虽然偶尔有让人比较炸的事情发生,比如小周和一枪同叼着一张账号卡什么的……但也很快被NPC给制止了。

散场后就和NPC们一起去聚了餐,在街边吃撸串……气氛很好。

本来孙总还打算请我们看电影的,票都买好了,但好的电影场次排得比较晚,妹儿们很多不得已要回去了,就只得退票惹。

总的来说是很棒的,我很满足,恩。要说唯一有什么不开森的话——就是我的本儿只卖出去了13本。场内的叶黄本很多很多,衬得我的黄叶就跟邪教一样嘤嘤嘤。

大概就这样啦~?期待下一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