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寐_沉迷基三

【双全职设定】Full-time-01

梗出自这里:https://dameirencihaoyibeifeng.lofter.com/post/42974e_5ddc9e9

我自己加的设定:https://karuto.lofter.com/post/41c53c_5e9ee03


双全职设定,即全职猎人x全职高手

序在这里 

 

Part one 启程x回家x君莫笑 

当叶修的身影出现在门口时苏沐橙的心情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尽管如此她的眼睛里却依旧充满了担忧。

叶修见苏沐橙在等他,便快步走上前对她笑笑,道“怎么,担心哥呢?没必要啊。”

苏沐橙嗔道“没有了能力你的实力就大打折扣了,现在对你而言很危险啊!”

乳白色的念气渐渐覆上叶修的身体,他满不在乎地说“只要还能用念,就不是问题。”

苏沐橙皱眉,道“可是…”

她正想说只靠基本的四大行想要战斗很困难,忽然发现叶修在对她做口型。

君、莫、笑。

苏沐橙愣住,叶修却拍了一把她的肩膀,低声向她说道“走吧,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二人走出嘉世以后去了一家咖啡厅,坐下之后确定了一下周围并无异常情况,苏沐橙压低了声音说道“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想了想说道“吴雪峰在转移一叶之秋的同时将君莫笑转移到了我身上。”

苏沐橙觉得不可思议,追问道“可是哥哥不是已经……”

“别忘了,十年前发生那件事的时候,我们都在。”

“所以就在那个时候?”苏沐橙心里的感受十分复杂,她发现她其实并没有完全了解坐在她对面的这个男人。

也许他在十年前就预测到了现在可能发生的情况,苏沐橙想。

“嗯,”叶修也并没多说什么,他觉得苏沐橙应该能理解自己的意思。

既然会让吴雪峰将君莫笑转移到自己身上,那叶修肯定是不愿放弃的。

但既已被嘉世驱逐,而这十年前哥哥的能力暂时也不能让别人发现,那么他只能从头来过,想到这里苏沐橙突然开口说道“你不会是想去参加猎人考试吧?”

“对啊。”

猎人考试对于叶修而言再简单不过,基本用不着使用念能力。

原则上来说只要参加过一次猎人考试并且合格的人是不能再参加一次的,但叶修当初参加猎人考试的时候用的是‘叶秋’的身份,也就是说如果他用自己本来的身份理论上来说是完全可以再参加一次的。

“这有点犯规哦,”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道“我记得每年猎人考试的考官是从荣耀里随便挑的吧,我简直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看见你的时候是什么表情了。”

“是啊,”叶修的脸色十分沉重,“不过在那之前,我得先回家一趟。”

“你家?”苏沐橙疑惑,虽然相处了十多年,但她并不太了解叶修的家世,只知道他是离家出走的。

“那什么,”叶修斟酌了下言语,回道“我家的人基本都是杀人魔,那个时候很难和他们沟通,所以就跑出来了。”

一时间苏沐橙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于是点点头示意他继续。

“我出来以后就再也没回去过了,所以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说道这里叶修的表情难得出现了一点点窘迫。

“你家人没来找过你吗?”苏沐橙问道。

“有过,”叶修回道,“但是我都躲开了。”

“所以你现在为什么突然想回去了啊?”

“嗯……有一点私事要处理。”

苏沐橙颔首,却没多问,只是对叶修说道“那你还是注意点吧。”

“好,”叶修说着站起身与苏沐橙道别,“我订了半小时后的飞船,得快点了。”

 

有兴趣的订阅一下tag?虽然高中狗不定更…不过我会努力的,嗯w

然后咧,如果有什么意见建议提出来咱一起讨论下?我写着写着对于有些东西也觉得不太好琢磨。

 

评论(8)

热度(32)